【一顆超級頑固的


上排左邊的第一顆臼齒,一直搖晃了好幾天了,


每當它晃呀晃要地要掉不掉的,


我的心也跟著懸在半空,盪呀盪的。


 


今天早上吃早餐時,正當我享受著鬆軟的土司時,


舌頭不小心地去碰它時,啊!它居然不見了,


我的媽呀!掉了!掉了!它~終~於~掉~了!


 


看著它靜靜地躺在餐桌上,上面還沾有起司的渣渣,


我的心裡居然泛起一絲絲的無名的失落感。


我潔白又沒蛀牙的小貝齒......它......終於離我而去了


   


    只希望新牙能快快長出,填補那空盪的位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